|

软件展示
本帖最后由 lcglookyes 于 2025-6-22 23:33 编辑
//Version 36.1.1.47
// 游戏内存jz和偏移量定义
constexpr uint64_t XenuineDecrypt = 0x0E871B28; // 解密相关jz
constexpr uint64_t GWorld = 0x101F1E88; // 全局世界对象地址
constexpr uint64_t Names = 0x104768E8; // 名称表jz
constexpr uint64_t NamesOffset = 0x0010; // 名称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ElementsPerChunk = 0x4060; // 每块元素数量
// 加密相关常量
constexpr uint64_t Ror = 0x0000; // 循环右移相关值
constexpr uint64_t rval = 0x0009; // 循环右移位数
constexpr uint64_t sval = 0x0010; // 加密参数
constexpr uint64_t offset = 0x001C; // 加密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xor_key_1 = 0x123E0A89; // 异或密钥1
constexpr uint64_t xor_key_2 = 0x18B70A89; // 异或密钥2
// 游戏对象结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GameInstance = 0x02C8; // 游戏实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ocalPlayers = 0x0030; // 本地玩家数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ctors = 0x01B8; // 角色数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ctorsForGC = 0x00B8; // 垃圾回收角色数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omponentToWorld = 0x0270; // 组件到世界变换矩阵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omponentLocation = 0x0280; // 组件位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urrentWeaponIndex = 0x0309; // 当前武器索引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urrentLevel = 0x08F0; // 当前关卡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TimeSeconds = 0x03A0; // 时间秒数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WorldOrigin = 0x034C; // 世界原点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layerArray = 0x0410; // 玩家数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layerController = 0x0030; // 玩家控制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cknowledgedPawn = 0x04A8; // 确认的角色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ViewTarget = 0x0420; // 视角目标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layerCameraManager = 0x04D0; // 玩家相机管理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ameraFov = 0x0FC4; // 相机视野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ameraPos = 0x0FDC; // 相机位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ameraRot = 0x0FD0; // 相机旋转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RootComponent = 0x01E0; // 根组件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ReplicatedMovement = 0x0070; // 网络同步移动数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layerState = 0x0428; // 玩家状态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Mesh = 0x0638; // 网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taticMesh = 0x0AE8; // 静态网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 = 0x0960; // 生命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GroggyHealth = 0x15C0; // 眩晕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haracterName = 0x1070; // 角色名称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stTeamNum = 0x0FF8; // 最后队伍编号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pectatedCount = 0x1100; // 被观战次数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VehicleRiderComponent = 0x1F50; // 载具乘客组件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WeaponProcessor = 0x0988; // 武器处理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omponentVelocity = 0x0334; // 组件速度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stSubmitTime = 0x0748; // 最后提交时间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stRenderTimeOnScreen = 0x074C; // 最后屏幕渲染时间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bAlwaysCreatePhysicsState = 0x0488; // 是否总是创建物理状态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nimScriptInstance = 0x0E20; // 动画脚本实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ackge = 0x0590; // 包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ItemID = 0x026C; // 物品ID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ItemTable = 0x00A8; // 物品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DroppedItem_Item = 0x0458; // 掉落物品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DroppedItemGroup = 0x03A0; // 掉落物品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DroppedItemGroup_Count = 0x03A8; // 掉落物品组数量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DroppedItemInteractionComponent_Item = 0x0870; // 掉落物品交互组件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eatIndex = 0x0220; // 座位索引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stVehiclePawn = 0x0260; // 最后载具角色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EquippedWeapons = 0x01F8; // 装备武器数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WeaponTrajectoryData = 0x11E8; // 武器轨迹数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ontrolRotation_CP = 0x0714; // 控制旋转客户Duan预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RecoilADSRotation_CP = 0x08E4; // 后座力ADS旋转客户Duan预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eanLeftAlpha_CP = 0x075C; // 左倾斜Alpha值客户Duan预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eanRightAlpha_CP = 0x0760; // 右倾斜Alpha值客户Duan预测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TrajectoryConfig = 0x0100; // 轨迹配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layerStatistics = 0x04CC; // 玩家统计信息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imOffsets = 0x1998; // 瞄准偏移量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DamageDealtOnEnemy = 0x04C8; // 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artnerLevel = 0x04DE; // 伙伴等级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urvivalLevel = 0x0BA4; // 生存等级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ubgIdData = 0x0BA0; // PUBG ID数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CharacterMovement = 0x0570; // 角色移动组件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stUpdateVelocity = 0x03D0; // 最后更新速度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GameState = 0x0868; // 游戏状态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FeatureRep = 0x0D98; // 特性复制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erpSafetyZoneRadius = 0x00AC; // 安全区半径插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erpSafetyZonePosition = 0x00A0; // 安全区位置插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oisonGasWarningRadius = 0x00C8; // 毒气警告半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PoisonGasWarningPosition = 0x00BC; // 毒气警告位置偏移
// UI相关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BlockInputWidgetList = 0x05C0; // 阻止输入的窗口列表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TrainingSpotToolTipWidget = 0x06F0; // 训练点工具提示窗口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MyHUD = 0x04C8; // 我的HUD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WidgetStateMap = 0x0548; // 窗口状态映射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TrainingMapGrid = 0x05E0; // 训练地图网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MapGrid = 0x04A8; // 地图网格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electMinimapSizeIndex = 0x05B8; // 选择小地图大小索引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Slot = 0x0030; // 插槽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LayoutData = 0x0038; // 布局数据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Alignment = 0x0020; // 对齐方式偏移
constexpr uint64_t Visibility = 0x00A1; // 可见性偏移
// 生命值相关偏移(多个可能的位置)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0 = 0x0028; // 生命值位置0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1 = 0x0950; // 生命值位置1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2 = 0x09B8; // 生命值位置2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3 = 0x0974; // 生命值位置3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4 = 0x0960; // 生命值位置4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5 = 0x0975; // 生命值位置5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6 = 0x0970; // 生命值位置6
// 生命值加密相关密钥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0 = 0xCEC7A59B; // 生命值异或密钥0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 = 0x9B63B2A9; // 生命值异或密钥1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2 = 0xCA3DCDA5; // 生命值异或密钥2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3 = 0xA93848A5; // 生命值异或密钥3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4 = 0x22911D0A; // 生命值异或密钥4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5 = 0x23DDA98B; // 生命值异或密钥5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6 = 0x945A5C8; // 生命值异或密钥6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7 = 0xA521B221; // 生命值异或密钥7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8 = 0xBA97A58; // 生命值异或密钥8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9 = 0xB0EFA987; // 生命值异或密钥9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0 = 0xE275BCB2; // 生命值异或密钥10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1 = 0x878ADB3E; // 生命值异或密钥11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2 = 0xBD226CD5; // 生命值异或密钥12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3 = 0xA993A507; // 生命值异或密钥13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4 = 0xA5099E38; // 生命值异或密钥14
constexpr uint64_t HealthXorKeys15 = 0xE6D32A73; // 生命值异或密钥15
剩余代码在附近里
代码是在论坛里找到的,替换了驱动,现在只需要把基地址输入进去 就可以了。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还请大神修补。修补后请发本人一份在此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