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334|回复: 10
收起左侧

[已解决] 群成员接口都不行了吗?

 关闭 [复制链接]
结帖率:80% (4/5)
发表于 2024-5-15 2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东省潮州市
150精币
00.png

看了下以往的,都不行了,大家有什么法子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操,全他妈审核,辣鸡论坛狗东西

回答提醒:如果本帖被关闭无法回复,您有更好的答案帮助楼主解决,请发表至 源码区 可获得加分喔。
友情提醒:本版被采纳的主题可在 申请荣誉值 页面申请荣誉值,获得 1点 荣誉值,荣誉值可兑换荣誉会员、终身vip用户组。
快捷通道:申请荣誉值无答案申请取消悬赏投诉有答案未采纳为最佳
结帖率:90% (46/51)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24-5-15 22:03:51 高大上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广州市
操,全他妈审核,辣鸡论坛狗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1 收起 理由
笨潴 + 1 热心帮助他人,荣誉+1,希望继续努力(*^__^*) 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0% (46/51)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24-5-15 2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广州市
https://bbs.125.l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812080
看我前段时间的帖子,一摸一样的问题,
实际上是有接口可以查到的。
没问题就采纳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80% (4/5)

签到天数: 2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潮州市
mufu 发表于 2024-5-15 22:07
https://bbs.125.l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812080
看我前段时间的帖子,一摸一样的问题,
实际上 ...

你这个没过程呀

点评

大哥,贴子里面有接口链接。直接fd抓包,一分钟的事情。。。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24-5-15 2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0% (46/51)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24-5-15 22:20:43 高大上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广州市
你不就是想提取群成员嘛,我2月份就是提取群成员。而且我就是用帖子里的方法提取群成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5/5)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2024-5-15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省平顶山市
是的 接口都失效了  
我有秒提群成员的接口 不需要管理员 只需要在群里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0% (46/51)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24-5-15 22:22:54 高大上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广州市
查询群成员接口有个bgk参数是要算法计算的,但是可以直接抓包你要提取的群,就不用搞算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80% (4/5)

签到天数: 2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22: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潮州市
mufu 发表于 2024-5-15 22:23
操,全他妈审核,辣鸡论坛狗东西

什么审核?

点评

回帖审核。。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24-5-15 2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80% (4/5)

签到天数: 2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潮州市

不行啊没抓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诚聘英才|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3-3422125,QQ: 800073686,邮箱:800073686@b.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12094385号-1)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