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 下载易语言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资源出售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百度搜索星盟社群可找到本站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实力公司 长期有效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星盟社群无限收精准网赚流量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实力公司 长期有效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星盟社群免费帮对接担保交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验证粉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星盟社群欢迎买卖方进群合作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收106短信通道加Q96086◆█ 收收收收 QQ验证粉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星盟社群免费帮对接渠道流量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收106短信通道加Q96086◇█ 收收收收 QQ验证粉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寻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加Q96086◆█ 收收收收 QQ验证粉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寻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加Q96086◇█ 收收收收 QQ验证粉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寻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寻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收各种粉加到VX,实力公司长期稳定█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寻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高价收购【全部行业精准粉】进群!
大量收wz流量█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收各种质量交友粉 有质量就有大量实力收精准粉大量稳定加Q96086◇█ 收各种精准粉引到群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大量收wz流量█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APP JZ粉实力收精准粉大量稳定加Q96086◆█ 收各种精准粉引到群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 最新广告引流群fa软件 ╗█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APP JZ粉实力收精准粉大量稳定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 最新广告引流群fa软件 ║█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APP JZ粉实力收精准粉大量稳定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 最新广告引流群fa软件 ║█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APP JZ粉实力收精准粉大量稳定加Q96086◇█加QQ群:913248956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 最新广告引流群fa软件 ╝█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各种精准粉引到Q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出一手WZ粉 可直推平台Q317738█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各种精准粉引到Q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出一手WZ粉 可直推平台Q317738█收QQ群F、引流软件、引流渠道█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 收收收收 QQ QF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大量无限收交友WZ JZ粉重金招SEO合作加QQ:96086◇█收收收收软件群fa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引流支持测试量大的收购加Q629989重金招易语言高手合作加QQ:96086◆█收收收收软件群fa软件█◆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引流支持测试量大的收购加Q629989重金招易语言高手合作加QQ:96086◇█ 招易语言 Q软件高手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收各渠道精准粉有量稳定加Q629989重金招易语言高手合作加QQ:96086◆█ 招易语言 Q软件高手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引流支持测试量大的收购加Q629989重金招易语言高手合作加QQ:96086◇█ 招易语言 Q软件高手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收各渠道精准粉有量稳定加Q629989重金招易语言高手合作加QQ:96086◆█ 招易语言 Q软件高手 █◆实力收各类精准活粉上QQ 有质量有价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收收收网吧量、安装量、插件量█引流支持测试量大的收购加Q629989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寻求QF软件定制高手 █◇收 wz粉 空间粉 群发粉 jz粉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论坛代理↓流量池群推↓↓↓出粉引流支持测试量大的收购加Q629989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寻求QF软件定制高手 █◆收群fa软件 空间软件
超高待遇收app推广量 带上实力谈666纯手工过筛选群推粉-QQ3666598收各渠道精准粉有量稳定加Q629989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寻求QF软件定制高手 █◇★★高价收任何精准泛流量进群★★
大量出35人小裙一手纯二长期出交友粉/各类精准粉丝收各渠道精准粉有量稳定加Q629989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寻求QF软件定制高手 █◆ ★交友验证邮箱评论卡年龄23粉★
苏喂社裙,各种流量,免费担保高转化收益产品直招一级代理收各渠道精准粉有量稳定加Q629989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寻求QF软件定制高手 █◇收无锁网吧设备插件群FA+Q376700
苏喂社裙,各种流量,免费担保出交友粉网赚粉JZ粉精准QQ验证粉██████六年邮件█自助群fa█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加QQ群:913248956 █◆寻实力邮箱通道加QQ96086
大量收微信进群活跃男粉出交友粉网赚粉兼职粉精准粉手工拉jz小群,出纯二小群高价收单项好友加QQ:96086◇█ 进群找管理 认准管理 █◇寻实力邮箱通道加QQ96086
短信代发短信群faQ:177685057 全行业实力一手卡fa 日发大量:Q2323677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进群找管理 认准管理 █◆寻实力邮箱通道加QQ96086
精准客户引流广告推送高价大量收女粉联系QQ222561收一切跳转web量,QQ:460118880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实力公司 长期有效 █◇寻实力邮箱通道加QQ96086
全行业群fa短信群fa公司大量收男粉交友粉q1151011222出高质量粉上微信 免费写脚本支持测试的加QQ96086◆█ 实力公司 长期有效 █◆我要租广告位
查看: 4004|回复: 172
收起左侧

[易源码分享] [分享源码] 最全信息群成员采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15 天

结帖率:64% (83/129)
发表于 2019-8-9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源码
界面截图:
是否带模块: 纯源码
备注说明: -
精易模板7.3(不同版本,模板网页访问()会有点不同,别喊用不了)
邮件交流群:821805524(部分东西会在这里面开源)

群成员采集.e (875.24 KB, 下载次数: 230, 售价: 3 枚 精币)
TIM图片20190809225201.jpg

点评

emmm,我搞错了,官方接口每次只能加载20个,不是程序的错  发表于 2019-8-11 21:50
每加载二十个人要等待5秒,嗯,要是加载2000人群,有趣。但还是感谢分享精神。  发表于 2019-8-11 21:42
只能cha询10个什么鬼,我自己QQ30多个QQ群没出现只能cha询10个的情况  发表于 2019-8-11 02:36
2019年8月10日 22:27:09亲测可用,感谢分享!但是一次只能cha询十个,不太好。我的接口没有限制。  发表于 2019-8-10 22:27
超文本浏览框缺少命令的,搜索下最新的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9-8-10 01:33

评分

参与人数 2好评 +2 精币 +2 收起 理由
恰似清风吹过 + 1 + 2 有点不完美,但是嘛。。。还好
cxq620630 + 1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路过~\赶紧买个瓜围观

查看全部评分


您可以选择打赏方式支持楼主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签到天数: 10 天

结帖率:50% (2/4)
发表于 2019-10-4 15: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啦支持开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9-9-17 0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结帖率:64% (83/129)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阳先森 发表于 2019-8-30 02:38
源码还可以不过就是 类型 人数 群主 昵称 等级 地址没显示

需要勾选详细加载,如果勾选了还是没有那就是接口频繁或者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结帖率:0% (0/2)
发表于 2019-8-30 0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码还可以不过就是 类型 人数 群主 昵称 等级 地址没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帖率:0% (0/1)
发表于 2019-8-27 2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结帖率:0% (0/2)
发表于 2019-8-27 18: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会不会和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结帖率:0% (0/2)
发表于 2019-8-27 1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6 0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大白 真相大白!!   骗子任何聊天记录都不敢拿出来  聊天记录呢 发出来大家看看 证明你没有说假话

拿不出来 你就是在说假话 骗子 还哭着求着  你真搞笑 也不看看 我月收入 是你的多少倍。。。。

这个骗子说话 漏洞百出 全程拿不出来如何聊天 证明自己 大家自己分辨吧


你不说免费体验一天 我会找你? 你不说免费体验一天 让我自己充10块钱  我会充钱?

看看他说的 到现在还让我去退码 虽然我是新手 但是我没听过 接码平台 还给你退钱的····

充完钱 你是不是嘲笑口气说 感谢你充值的10快 给我们免费提供测试  然后直接就给我T了

现在跑来说 我当时怎么不找你退钱 退账号??  你这个人 版主看了 直接想吐。。。。
看看骗子自己终于承认了, 明明骗了别人 还在这里狡辩
希望大家 小心 多说无益

点评

跳梁小丑https://bbs.125.la/thread-14445405-1-1.html  发表于 2019-8-26 1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6 0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bbs.125.l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442980&page=1&ordertype=1#pid16859017  大家都来看看  内容相当精彩 不要错过

点评

跳梁小丑https://bbs.125.la/thread-14445405-1-1.html  发表于 2019-8-26 1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6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警惕大家一下,在精易买东西最后要走担保交易。。。我就是血琳琳的教训,关于这个骗子的破软件 经过我朋友测试 就是一个垃圾 更本 做不到像他说的 0.001一封 10快一万封  百分之85进收件箱  测试结果 我朋友说 第一更本没有10快钱1万封的说法 他充值10元以后软件只能发2000封 而且必须发他指定的内容才能进收件箱
所以我之前让他把软件给版主体验一天,他不敢 他的软件更本就是诈骗  发布内容 跟后面使用的结果 没有一个能对的上·············

他那个卖软件帖子 已经算是变相忽悠别人了。 不过骗子已经隐藏了他发布卖软件的那个帖子。。。 大家小心此人QQ3484129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关闭

精易论坛 - 有你更精彩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按钮 关注QQ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诚聘英才|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联系我们|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揭阳精易科技有限公司申明:我公司所有的培训课程版权归精易所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翻录、盗版、破解本站培训课程,我们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公司简介: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易语言教学培训/易语言学习交流社区的建设与软件开发,多年来为中小企业编写过许许多多各式软件,并把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逐步录制成视频课程供学员学习,让学员全面系统化学习易语言编程,少走弯路,减少对相关技术的研究与摸索时间,从而加快了学习进度!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3-3422125,QQ: 800073686,邮箱:800073686@b.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12094385号-1)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