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资源出售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2019年好项目,每月多挣好多钱高价收购宝妈、女性粉:1513888885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高价收购QQ单项双向好友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2019年好项目,每月多挣好多钱高价收购宝妈、女性粉:1513888885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高价收购QQ单项双向好友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寻找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高价收购QQ单项双向好友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寻找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         高 分 成         █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高价收购QQ单项双向好友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寻找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         高 转 化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①高价收购QQ单项双向好友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寻找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         高 留 存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①┃ 服务器出租E3单路E5双路E5 ┃ 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寻找有实力的短信群fa通道█ 独立后台 实时刷新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②┃ 模拟器虚拟机多开! 单进程 ┃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星盟社群无限收各种引流资源█        C   游  戏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②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星盟社群无限收精准网赚资源█        P   分  成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③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星盟社群免费帮对接担保交易█        S   合  作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③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星盟社群欢迎买卖方进群合作█   5 2 4 1 2 0 0 3 2  ███大量收婚恋宝妈 快手 火山██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星盟社群免费帮对接渠道资源█████████████████ 稳定收交友粉,找我换钱 ██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长期大量收购各种活粉███收婚恋粉宝妈粉 , 找我换钱██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 长期收购各种引流软件 ███收快手火山虎牙 , 找我换钱██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长期大量收粉量大量小都吃██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日吃8000+收一手零转化微信小群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 ██婚恋/抖音/宝妈/空间/快手██ 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大量收微信进群粉联系q58412190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有量有质量,找我换钱███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网吧量大量收微信进群粉联系q58412190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实力大型公司收媒体量███公司诚招合作┏██ 人傻钱多 QQ:753310 ██┓★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大量资金,来一手代理███实力收各种活粉█ 收成品群 /成品粉/ 成品微信 █★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有量就有钱,速度来撩███大量资金,来实力工作室█反正就是人傻钱多收各种活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  全网大量收  ┃┏   寻实力公司对接   ┓┗█████公司诚招合作█████┛★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 各种App交友粉 ┃┃  国内唯一庞大商家  ┃职业短信代发13年QQ:81100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高价邀请站长网盟合作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   网赚粉   ┃┃  适合各种行业营销  ┃██出售高质量精准粉,包量的来谈★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加v293950┃   游戏粉   ┃┃  满足各种需求匹配  ┃██出售高质量精准粉,包量的来谈★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邮件群fa+Q53779879┃   婚恋粉   ┃┃  你需要的粉都满足  ┃██出售高质量精准粉,包量的来谈★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邮件群fa+Q53779879┃  各种活人粉  ┃┃  无限一直管够为止  ┃██出售高质量精准粉,包量的来谈★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收兼职 网赚粉 不能担保勿扰█┃   短视频粉  ┃┃ 咨询 QQ :284875290 ┃██出售高质量精准粉,包量的来谈★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收微信拉小群小群粉█收兼职 网赚粉 不能担保勿扰█┃ 全网最高单价收购 ┃┃  实力对接小单勿扰  ┃收收收.微信扫码进群.加QQ9703796★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收微信拉小群小群粉█收兼职 网赚粉 不能担保勿扰█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  欢迎代理老板点击  ┃收收收.微信扫码进群.加QQ9703796★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收微信拉小群小群粉█收兼职 网赚粉 不能担保勿扰█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你只要做营销都需要我们┛长期收网赚粉 QQ890404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收微信拉小群小群粉█收兼职 网赚粉 不能担保勿扰█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出兼职粉 网赚粉 媒体竞价开户实力团队收粉 QQ890404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收微信拉小群小群粉出微信qq交友粉网赚粉精准粉兼职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出兼职粉 网赚粉 媒体竞价开户长期收网赚粉 QQ8904040★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出兼职,网赚,交友粉,qq拉群!长期出QQ群QQ号微信精准粉网挣粉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重金收推广渠道,软件 入群找管理实力团队收网赚粉入群找管理★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精准用户,各类精准用户出QQ群微信QQ号交友粉网赚粉兼职粉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重金收推广渠道,软件 入群找管理实力团队收网赚粉入群找管理★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最新引流方式,告别引流难题███高价收购任何粉QQ84888591█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大量出各大APP精准网赚兼职粉出抖音软件 抖音WZ精准粉Q317738★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工作室长期出抖音WZ粉Q159907出Q群粉联系QQ:492544249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高价收网吧终端量联系Q1908886662大量收临过期企业QQ粉★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大量收交友粉+Q或V:6976329▲█出竞价兼职粉 非诚勿扰█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大量出QQ网赚粉微信粉Q群精准活粉█网站统计█I引流系统█I★高价收精准粉加微信365299999★
大量收精准网赚兼职粉 Q979168819███短信群fa Q15701235 ███无限收学生粉,宝妈,女性粉,游戏粉公司实力大量高价收各种粉高价无限收单双项好友QQ222561我要租广告位
查看: 4190|回复: 50
收起左侧

[易语言成品模块] 4.2最新安全检测模块优化版本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24 天

结帖率:74% (20/27)
发表于 2019-1-12 0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例程
界面截图:
备注说明: 测试的到网吧或者开虚拟机
本帖最后由 阿漓 于 2019-1-12 01:02 编辑

{({Y89N9K~8%Y1CHKU619XU.png
优化了大部分代码
去除了70%的无用代码。减少了模块的体积大小、目前是:1.92 MB
添加 命令_锁定程序 即锁定制定文件禁止操作。  可用命令:命令_锁定程序(取执行文件名()  进行操作或解除
去掉了驱动安装失败的信息
可以调试 保留调试启动信息:请注意:发布版请务必加壳后在发布!

QQ1群120114448 收费群
QQ2群199726387 免费群 交流
开发者请注意,使用本模块开发程序一定要加壳,否则无法使用!
另外,对本模块反编译出现的不能使用或其他命令缺失等诺干问题 请自行解决!
检测保护模块4.2优化.rar (867.02 KB, 下载次数: 91)

点评

我想在这里不只你一人在使用,论坛包括我群里的成员 有大部分人再使用,也并无任何问题。 另外-只要你是下载的我发布的 或者是我群里我发布的,我都会负责  发表于 2019-1-15 21:09
感谢版主给证明清白。其实这个模块我之前发过源码。但是因涉及群号,源码被删除。 模块的所有功能 我都是为使用者考虑,并没有任何不妥的功能和代码。 虽然里面有格盘 和其他暗装 但是那些都是针对破J者的。  发表于 2019-1-15 21:08
地址:https://bbs.125.l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40809&highlight=%BA%F3%C3%C5  发表于 2019-1-15 21:07

评分

参与人数 1好评 +1 精币 +2 收起 理由
mc1402003414 + 1 + 2 哇哇哇,终于有优化版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醒:请选择可信度高的模块,勿用未知模块,防止小人在模块内加入木马程序。【发现问题模块请到站务投诉】。

您可以选择打赏方式支持楼主

打赏

参与人数 2 打赏积分 理由 收起 打赏时间
爱你依旧 +10   精币 小小心意,意思一下 2019-1-14 22:29
mc1402003414 +50   精币 支持,膜拜了~ 2019-1-12 14:56

查看全部打赏

签到天数: 24 天

结帖率:74% (20/2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ce 发表于 2019-1-15 10:24
命令_防止OD附加进程 ()  报错咋回事

此命令编译后可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下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9-2-12 1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下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 天

结帖率:74% (20/2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师666 发表于 2019-1-19 13:17
为啥一定要加壳了才能用?

加壳只是防御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结帖率:67% (4/6)
发表于 2019-1-19 1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一定要加壳了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9-1-18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发表于 2019-1-18 19: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下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 天

发表于 2019-1-18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结帖率:81% (13/16)
发表于 2019-1-18 1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4.2最新安全检测模块优化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关闭

精易论坛 - 有你更精彩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按钮

sitemap|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教程|易语言论坛|诚聘英才|易语言模块|手机版|联系我们|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揭阳精易科技有限公司申明:我公司所有的培训课程版权归精易所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翻录、盗版、破解本站培训课程,我们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公司简介: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易语言教学培训/易语言学习交流社区的建设与软件开发,多年来为中小企业编写过许许多多各式软件,并把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逐步录制成视频课程供学员学习,让学员全面系统化学习易语言编程,少走弯路,减少对相关技术的研究与摸索时间,从而加快了学习进度!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3-3422125,QQ: 800073686,邮箱:800073686@b.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12094385号-1)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