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资源出售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2018年好项目,每月多挣好多钱收抖音火山王者引流:1513888885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 E3 E5 X58超强双路服务器 ┓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出售长短效HTTP-S5私密IP-高质量
2018年好项目,每月多挣好多钱收抖音火山王者引流:1513888885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单进程单IP每个模拟器IP不同┃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出售长短效HTTP-S5私密IP-高质量
全国PPTP秒换IP 动态IP仅35元/月诺宾混拨动态vps/PPTP多地区换IP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价格美丽。性能无敌 请咨询┛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长期出QQ群QQ号微信精准粉网挣粉
大量租售各种qq小号 2892721932出兼职,网赚,交友粉,扫码进群长期 包养全网交友粉大户███大量全新活令牌处Q███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出兼职粉大公司和量大的来
出微信qq交友粉网赚粉精准粉兼职█IP精灵█最强大的动态IP加速器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①大量出网赚粉/各种粉/各类用户资源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出高质量微信男粉QQ:644949998
┏集团收购:一手短信、邮箱群fa┓╔ 大量现金实力收真实粉 ╗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①高价收购陌陌探探粉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寻求实力团队
┃集团收购:一手短信、邮箱群fa┃ 日消耗X6一辆,无限收粉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②高价收购陌陌探探粉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高效率合作,
┃集团收购:,一手精准群发用户┃ 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②高价收购陌陌探探粉找软件作者合作/收购引流软件欢迎来扰!!
┃集团收购:,一手精准群发用户┃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③高价收购陌陌探探粉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集团收购:-爬取QQ达人会员号┛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各种【活粉变现点这里】客服③高价收购陌陌探探粉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无限收各种精准网赚资源█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大量收婚恋宝妈 快手 火山█████大量全新令牌QQ███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无限收各种精准引流资源█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 稳定收交友粉,找我换钱 █████大量全新令牌QQ███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无限收各种群fa指定话术█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收婚恋粉宝妈粉,找我换钱██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无限收各种小视频引流粉█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收快手火山虎牙,找我换钱██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拒绝骗子
█无限收各种精准网赚资源█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长期大量收粉量大量小都吃██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拒绝骗子
█有量支持引QQ/Q群/微信█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 婚恋/抖音/宝妈/空间/快手██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欢迎实力来撩,点击进Q群█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有量有质量,找我换钱███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加星盟社群支持免费担保█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实力大型公司收媒体量███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无限收粉量真实长期合作█收粉丶卖粉丶大型①群███大量资金,来一手代理███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星盟社Q群号码859857268█╚ 全网实力最高单价收粉 ╝ ███有量就有钱,速度来撩███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无限收任何量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长期大量收购各种活粉█┃  全网大量收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收男粉微信扫码进群QQ132488888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 长期收购各种引流软件 █┃ 各种App交友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收男粉微信扫码进群QQ132488888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QQ处号██████┃   网赚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大量收男粉扫码进群QQ132488888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QQ处号██████┃   游戏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收男粉微信扫码进群QQ132488888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定制网站找我┃   婚恋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收男粉微信扫码进群QQ132488888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定制软件找我┃  各种活人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大量收各类精准粉加Q283541447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出少量网赚粉+微信:qunfa000┃   短视频粉  ┃长期收交友粉,正规项目、稳定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大量收各类精准粉加Q283541447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出少量网赚粉+微信:qunfa000┃ 全网最高单价收购 ┃『实力收扫码进群量』实力团队大量收粉入群找管理大量收各类精准粉加Q2835414471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大量收粉.实力来撩 ┃寻求 媒体量合作 有资源的撩我『你量真,我需求大』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别收粉了 最新引流技术███
公司实力收引流软件渠道┃   网赚粉   ┃ 寻求 媒体量合作 有资源的撩我『 你不乱,我不断 』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别收粉了 最新引流技术███
收购跳转微信QQ加粉量Q88128851┃   精准粉   ┃寻求 媒体量合作 有资源的撩我
『 →qq:12587210←』
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别收粉了 最新引流技术███
大量收微信扫码进群男粉2820301656大量出网赚各种精准粉+Q402345寻求 媒体量合作 有资源的撩我
『欢迎实力粉商来撩』
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出Q群粉联系QQ:492544249
███大公司实力收优质wz量███出高质量家庭量说说 价高 寻求 媒体量合作 有资源的撩我
█实力公司收网赚兼职粉█
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出网赚粉 兼职粉
———长期WZ户运营与邮件群fa出微信国内老号,引流稳定不封。大量出活令牌处号一个月号█拨号VPS服务器4元/天免费测试█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大量全新令牌QQ███
收微信扫码进群男粉QQ:854122288出QQ群微信QQ号交友粉网赚粉兼职粉大量出活令牌处号一个月号百变IP-每日大量代理IP欢迎合作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收Q粉微信扫码进群qq:2591360085
短信群fa-三网爆卡-量足███QQ小号自动发货平台███大量出活令牌处号一个月号高价收网吧量联系QQ1908886662寻引流高手合作/1万粉以下勿扰我要租广告位
查看: 3673|回复: 41
收起左侧

[原创软件] WebEpa1.53,支持原生php以及易语言扩展,让易语言开发网站后台服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13 天

结帖率:100% (2/2)
发表于 2018-7-22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展示
软件来源: 原创开发
软件类型: 系统软件
哈勃分析报告: https://habo.qq.com/file/showdetail?pk=AD0GYF1vB2AIPls9
界面截图:
本帖最后由 阿苏大大 于 2018-7-22 16:40 编辑

软件功能
1.支持B/S通用框架系统的WEB网络中间件,内置高效率WEB服务,支持用易语言编写DLL代替PHP实现后端交互服务。
2.集成PHP脚本服务,可以方便共享各自接口和Cookies、Session等
3.支持nginx反向代理
4.支持多站点配置,一个中间件统统搞定
5.支持原生php以及易语言扩展

注意,编译为dll后该后缀为epa放到www目录下即可!
再次注意:软件目录不允许带有中文和空格,请注意,最好直接解压到CDEF盘的根目录!

更新记录
【2018.7.22  WebEpa1.53】
1.修复一个导致CPU占用高的BUG(必须更换\www\test.epa,由这个文件引起的)


【2018.7.11  WebEpa1.52】
1.去除mysql连接池,数据库的选择交给开发者
2.增加自定义网站根目录功能

3.更换软件更新服务器,有更新第一时间接收

【2018.7.4  WebEpa1.51】
1.优化update.exe启动报错提示
2.优化软件启用服务逻辑
3.更新新教程【用
webepa开发多文件更新后台】
【2018.7.3  WebEpa1.5】
1.支持多站点配置,一个中中间件绑定多个域名(有BUG可以跟我反馈)
2.添加自带mysql,直接启动关闭mysql(在选项中配置)

【2018.7.1  WebEpa1.41】
1.优化Content-Type的定义
2.增加mysql连接池功能


FAQ
问:中间件有什么好处呢?
答:如说  我要开发个API接口,但是我不会PHP怎么办呢?使用WebEpa,按照开发教程来编写dll,放到服务器使用即可


问:什么是mysql连接池?
答:mysql连接池(Connection pooling)是程序启动时建立足够的数据库连接,并将这些连接组成一个连接池,由程序动态地对池中的连接进行申请,使用,释放。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n7UC_dvI1MRlpkg1Iu53w 密码:p29y
(版主备份请保留此链接可以吗?)

教程下载
webepa网站登陆系统教程.rar (325.24 KB, 下载次数: 110)

评分

参与人数 5好评 +5 精币 +309 收起 理由
夜色没落 + 1 + 2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精易因你更精彩!
ku2017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精易因你更精彩!
兔子君 + 1 + 300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梵笙 + 1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胆小的老虎 + 1 + 5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精易因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优秀帖点我申请--------------------------
违规软件信息请点击帖子右下角举报按钮。

您可以选择打赏方式支持楼主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主题: 168, 订阅: 4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8-11-13 14: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牛逼...非常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8-8-20 1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8-19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精易因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0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的经验,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结帖率:100% (3/3)
发表于 2018-8-14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结帖率:0% (0/1)
发表于 2018-8-11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的经验,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85% (11/13)
发表于 2018-8-10 1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来源:        原创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0% (0/2)
发表于 2018-8-9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的经验,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关闭

精易论坛 - 有你更精彩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按钮

sitemap|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教程|易语言论坛|诚聘英才|易语言模块|手机版|联系我们|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揭阳精易科技有限公司申明:我公司所有的培训课程版权归精易所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翻录、盗版、破解本站培训课程,我们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公司简介: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易语言教学培训/易语言学习交流社区的建设与软件开发,多年来为中小企业编写过许许多多各式软件,并把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逐步录制成视频课程供学员学习,让学员全面系统化学习易语言编程,少走弯路,减少对相关技术的研究与摸索时间,从而加快了学习进度!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3-3422125,QQ: 800073686,邮箱:800073686@b.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12094385号-1)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