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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4-10-30 18:12:3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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湖南省岳阳市
秒杀 283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5636C0”)
秒杀 143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833FC6”)
秒杀 143-1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833FEC”)
秒杀 193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835BD4”)
无限背包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DD6EC”)
人物跑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F8”)
人物站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5102C”)
人物前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F8”)
人物后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C8”)
人物左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90”)
人物右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9C”)
人物蹲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84”)
人物跳跃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90”)
人物踢腿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7C”)
蹲着前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E4”)
蹲着后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A8”)
蹲着左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50”)
蹲着右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60”)
静步前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F0”)
静步后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4B8”)
静步左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70”)
静步右走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BF580”)
DIPEngine = 十六到十_汇编(“462705”)
PresentEngine = 十六到十_汇编(“4FBB4F”)
EndSceneEngine = 十六到十_汇编(“462ECF”)
敌人生存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204”)
X坐标 = 十六到十_汇编(“E0”)
Y坐标 = 十六到十_汇编(“E4”)
Z坐标 = 十六到十_汇编(“E8”)
本人ID = 十六到十_汇编(“208”)
OBJECT = 十六到十_汇编(“210”)
数组大小 = 十六到十_汇编(“D80”)
W_HOOK = 十六到十_汇编(“63567F”)
dx_pos = 十六到十_汇编(“11BF120”)
xp_dx = 十六到十_汇编(“11AEF90”)
DIRECT = 十六到十_汇编(“11BF438”)
IsVisible_ecx = 十六到十_汇编(“11AEF38”)
IsVisible_call = 十六到十_汇编(“5EE560”)
dx_in_游戏代码 = 十六到十_汇编(“462ED1”)
pDevice = 十六到十_汇编(“11D2160”)
坐标瞬移call = 十六到十_汇编(“416A90”)
是否生化 = 十六到十_汇编(“EF18”)
是否打中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EF1C”)
瞬移坐标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524”)
瞬移坐标偏移_j = 十六到十_汇编(“80”)
无限子弹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2C0”)
狙击连发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744”)
完美无后偏移 = 十六到十_汇编(“650”)
开枪基址 = 十六到十_汇编(“11B0E94”)
全图变白 = 十六到十_汇编(“11B03E8”)
全图透视 = 十六到十_汇编(“741608”)
人物透视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6C”)
人物线条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5C”)
人物高亮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3C”)
人物灰色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3E”)
幽灵显鬼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4C”)
手雷特效 = 十六到十_汇编(“11D53C4”)
人物模型 = 十六到十_汇编(“47D573”)
坐标地址 = 十六到十_汇编(“6358D2”)
模式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681F8”)
人物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B3FE0”)
玩家数组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6AD00”)
无限榴弹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9953F0”)
零秒换单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63ECA2”)
狙击旧图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64E639”)
无后准星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EFFC0068”)
视角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F2BFC”)
无限喷漆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E27EC”)
龙凤连跳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F3A20”)
刷无线电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718840”)
武器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70F30”)
显鬼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6ACE0”)
BUG不掉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F2C04”)
静态不掉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A8E70”)
子弹穿墙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70F18”)
黄金爆头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70E5C”)
人体免疫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70F10”)
烟雾基址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EA8FF4”)
无视闪光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F2DF44”)
狙击准星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EFFC0070”)
LTModel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6743C”)
PlayerptrMgr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16B3F58”)
汇编子弹穿墙 = GetModuleHandleA(“cshell.dll”)+ 十六到十_汇编(“6643EB”)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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